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我到底怎么了

今天我在家一直就是看戏~

没有事情做了~

突然想起原来今天已经是5号了~

明天就是6号了~

也就是说明天就是7个月~(如果没分的话)

还有可恶的学长营~

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抗拒学长营~

反正如果是研习营我一定参加的~

不能动电脑和电话三天~><

叫我怎么忍吖~><

没多久就去收拾了咯~

很多东西都没打算带~

因为这是非一般的营~

不能随便带东西去~

尤其是违禁品~

所以变得我好像带少了很多东西~><

感觉怪怪的~><

就酱无聊的过了下午~

到晚上更无聊~

不是去开电脑咯~

一开的时候~

望一下时间~

8点半了~

这个时候他应该开电脑了吧~

等到了9点都还没开~

开始担心了~

不知道他怎么了~

吃饱了吗?!

冲凉了吗?!

回到家了吗?!

是不是出事了?!

为什么我会酱担心我都不知道~><

奇怪了吧~

我也很讨厌~

明明就没想了~

但是却突然的担心~><

气死我了~><

算了啦~

等学长营过了~

我再打我怎样渡过的吧~

祝我好运~

我会需要的~><

晚安~^^ 记得盖被噢~^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