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无题4

昨天我作了一个梦~

我又梦见我很想要的东西~

是一封信息~

但是是不是他我不知道~

里面写着其实很久以前我就想追回你了”~

我不知道要怎样讲我的感觉~

很多人说~

女生作的梦多数都会实现~

梦也是女生的第六感~

所以我应该信还是不信~

我都不知道~

今天回学校玩了下~

不错的噢~

看到扯铃队~没有生疏到~^^

呵呵~

回去不是玩扯铃~

是玩排球~

哈哈~

其实排球很好玩的咯~

玩两下就走了咯~

脚有点疼了~><

不知道为什么~

总觉得他好像追着我最好的朋友~

如果真的是~

我都不知道我会怎样~

我真的好希望不是~

可是我又预感他一定是~

我应该怎样?!

我会失去朋友吗?!

我会什么都没了吗?!

我很怕~

我很怕他真的喜欢他~

看到他的举动~

就像以前一样~

或许我想太多了吧~

我不知道~

我的心情很乱~

我真希望是我乱想~

其实今天没什么讲了~

就酱~

12 則留言:

  1. 哎哟~
    妈咪啊~
    你想太多了啦~
    或许这一切不会成真呐?
    对对?
    不要一直自己催眠自己一些不切实的事~
    阿女会担心你的啊~><
    知道??
    不要酱啦~
    想诉苦的话..
    就找一天我又去你家..
    然后和你一起...啦~^^
    好吗??^^

    爱你的女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真的好怕他会去追。。。咯~
    我真希望是我想太多~
    好啦~
    等一天你来我家~
    我们聊天到明天早上才能睡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做么没有写blog了的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为什么我不懂得???
    可以跟我讲你的blog 吗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aha~
    做什么要换的??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因为想换环境
    你告诉我你是谁
    我就告诉你我的新blog咯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要这样啦~
    跟我讲拉~

    呜~呜~
    你不跟我讲你的新blog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不要说你是谁
    就不用讲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啦~
    你应该不认识我吧~
    哈哈~

    我叫诗琦~今年。。。form 3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跟你讲我谁了,你也不跟我讲你的新blog
    :(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