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09生日礼物


这是弟弟的手绘卡,第一份可以弄我哭的礼物



三页长长的日记><
盒子

伊泞的糖果^^

全部礼物

也是全部><

玫瑰花
蛋糕那些迟点吧~不在我这里
呵呵~

6 則留言:

  1. 真羨慕哦~我沒收過花~呵呵~
    差點就用了我Google的賬戶留言,我的秘密blog不可以給別人知道的~就用匿名咯……呵呵

    yihu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赫赫~
    我的blog里面
    你也有客串一小部分叻

    去看看吧

    还有啊
    生日快乐gaogao丫
    考试也考好好来吧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怡慧

    不用羡慕
    不是男朋友送的
    如果是男朋友送的
    我会更喜欢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细佬仔

    你也是要加油吖
    我看了
    呵呵
    谢谢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。。。
    都是我的礼物最多^^
    哈哈
    不过那个花就。。。。
    唉。。。
    壮烈牺牲了><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回上一楼的朋友><

    随便啦
    我本来没打算会收到礼物的
    现在有这些不知道放哪里><
    那个花是给他之前的主人弄到酱的
    我也很可怜它><
    唯一救它的方法就是做干花咯^^

    回覆刪除